以務實可靠的步伐
刻畫出匯成的夢想經緯

以打造「低、寬、平」的人性尺度獨幢雙併住宅起家,一路秉持初衷,構築宜居舒適的大樓住宅。

建築融合自然的美感設計,深信在空間規劃或企業文化上,格局都決定價值!讓匯成在具獨特內涵的小眾市場中,佔穩一席之地。

1993年,匯成建設凝聚各業界菁英,開啟「營建有夢」的藍圖,開闢建築優化、空間優化、生活優化的道路。前期「低、寬、平」建築概念的獨幢雙併住宅,已經成為匯成團隊心血結晶的表徵印記。外觀大器、格局精妙、動線流暢、造景唯美,儼然是透天別墅的代言人。 隨著時代推移,匯成仍秉持初衷「低、寬、平」的人性尺度,構築宜居舒適的大樓住宅。因為,空間的舒適性、愉悅性,將可連結到居住者心靈的幸福感。

建築,是創造幸福空間的希望工程。營建不只是土木營造,更是設計理念的貫徹延伸。 匯成從一塊土地的樣貌、周邊環境的特質,思索建築外觀和空間機能,居住者的樣貌,規劃獨特內涵的小眾商品,企求心中有夢、選擇獨特生活方式的5%購屋者認同。 因為,我們就是這5%的人之一!

匯成建設依憑著對於土地法規、工程營造的熟稔,加上看待土地的特殊情感,灌注對住宅始終抱持的熱誠,多年以來,持續對理想中的住宅生活風格進行默默的改造。 匯成建設不僅是一個出色的建設公司,亦是景觀改造專家。 我們重視住宅的景觀,把造景的觀念帶進住宅之中,將外部的自然景觀引入社區,同時藉由庭園景、端景、水景、露陽台等的設計,讓內部景緻與外部連成一氣。這種外景內引的做法,提升了住宅的美感,讓生活不僅具備機能美也同時兼顧了景觀、視覺、聽覺之美。

營建的格局規劃設計,有想法,非常重要!

在有限的建築規則和尺度中,反覆尋求最大的空間魅力,主要以打造空間舒適格局、最佳的動線規劃、光影穿梭的自然美感、從容的彈性空間運用為目標。 我們深自相信,真切關懷,站在居住者的高度,才是具體展現住宅魅力的起點,才有足夠的熱誠來創造建築的深度與厚度。 匯成建設祝願每個人都能得償所願,安適自在,安頓在人間處處好風景。

匯成建設團隊用心打造讓客戶安心、放心的好建築產品,每一座建築都是我們最用心的規劃及使命,從專業的建築團隊到最微小的施工細節,皆抱持謹慎細膩的心思去監製品管,完美呈現只為完成對客戶的承諾!邁向30th 實力肯定 匯成品質傲視高雄! 歷年獲獎無數,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、生產履歷金優獎、誠信建商、園冶獎、金象獎、金獅獎、金石獎~

開創生活品味風格 重塑城市建築風景

匯集過去近30年的美好,未來匯成將書寫演繹居住的嶄新視野,翻轉都市建築意象與紋理,展現企業視野與遠見!